close

這篇太溫馨了連我也無法直視WWWWWWWWWWW

我是愛的戰士WWWWWWWWWWWWW

----------------------------------------------------------------------------------------

「透。」少女叫喚着一位名為「透」的少年。

 

「透。」再叫了一次,可是依然得到沒有回應。

 

「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透……」

 

「……怎麼了?」透認命似的放下了手中的小說,無奈地回應。

「我餓了。」

「……自己下去小食亭買啊。」

「不要……跟我一起去嘛……要好好治療透的自閉個性……」

「什麼自閉啊……奈月你還不是一樣天天都跟着我在天台裡發呆?

「因為……啊!那個男生打出了全疊打啊!透你快來看!好棒好棒!」奈月一邊大叫一邊活躍地揮動雙手。

 

 

「……」透嘆了一口氣。

 

「怎麼你不去找其他人?一起去社團活動、逛逛購物商場,總比呆在這裡好吧?

 

「這個嘛……」奈月把手伸向天空。

 

「誰知道呢。只是跟他們熟悉過後,總覺得跟我不太合得來呢……」還是那玩笑般的語氣,使透十分頭痛。

 

「跟透一起時倒是很開心的說。」她回眸一笑。

 

 

兩人樣貌都很清秀,成績中等,品行良好,基本上他們應該是有不少朋友的--------至少不會像現在般經常呆在學校天台上。

 

 

「說真的你是不是做了什麼怪事讓同學疏遠你了?

「…才沒有呢!」奈月不高興地鼓起臉頰。

 

「而且透你絕對是明知故問的吧?

「……嗯,抱歉了。」透繼續看回手上的小說,而奈月也靜靜的看着地面上的同學。

 

因為她和自己是同類的人,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便知道了。

擁有相同的、跟這個世界並不協調的眼神。

以及,同樣地缺少了『   』。

 

 

就像希望隔絕所有人一樣,兩人今天依然地在天台過着悠閒的下午。

 

 

到了回家的路上。

「嗚……透又好像高了呢。」奈月有點不甘心地看着身材修長的友人:「不準擅自啊!

「……你是笨蛋嗎?或許是你看錯了。」透也有點懷欵,因為他有很長時間沒喝牛奶沒跟同學一起打球了,沒有發胖已經很幸運。

 

 

是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變得遠離人群、整天也只顧着看書的呢?透想了想,抬頭望向緋紅色的天空,他很喜歡這種顏色。

 

並不像鮮紅色般鮮豔奪目,但能使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很像呢。」

「透你在說什麼啊?」奈月不解地問。

「天空的顏色跟你很像啊。」

「有這回事嗎……」奈月也望向天空。

「倒不如說,你就像這片天空一樣。」

 

很溫暖,但也遠離着人們、漫無目的地前進着。

你也會一樣,在不知不覺間離開、去到我伸手不及的地方嗎?

 

 

「雖然不知道透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可是我跟天空不像的啊。」說完,奈月握起透的雙手。

 

「……?

「因為我,很容易就能碰到了嘛。」

「……你知道你這話會使人想多了的嗎?」急速地收回雙手後,透別過頭說。

「嘻嘻……我可是從一開始便很喜歡透的啊?

「…快走吧,走了這麼久也沒到家。」透假裝平靜地轉移話題。

「真是的!被女生告白了透你就只有這個反應嗎!?

「喔……喔……」

 

我根本不知道說什麼好嘛!!!透在心裡吶喊着,一邊迴避奈月緊盯着自己的視線。

再說,會有人喜歡性格孤辟、沒有長處的自己什麼的,對透來說,跟某天初音O來會出現在自己面前一樣根本是天方夜譚。所以……

 

「今天是愚人節嗎?

 

奈月往透的頭部使用了「重擊」技能。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很痛的啊!

「都是因為透太笨了……到家了。」

「那麼,再見。」

「再見……啊!」奈月記起了什麼,謊張地說:「明天體育課要分組啊!

 

「……所以?

「透你這個自閉男一定沒人願意跟你一組的!體育課是男女分開上,我又不能跟你一組……」

 

「別用像在看被遺棄的小狗一樣的眼神看我好嗎!?明天在保健室裝病就行了啦……」

「…別跟我說其實你用這方法跳過了所有的體育課。」

「……」

「說……說中了?」奈月不敢相信地說。

「小學……有上的……」

「噗————」

 

透這一生也是有跟朋友一起踢足球、打電動的時光。

 

然後,他覺悟到自己是跟其他凡人不同的,他擁有魔族的血統,受撒旦的召喚來到人間執行任務,在滿月時戰鬥力會提升十倍以上……

當然以上全是妄想。

 

透只是缺少了『  』,就像一個缺陷品一樣。這點來說,奈月也是一樣的。只是前者以小說的世界來填補內心的空洞,後者樂於觀賞這個世界。

 

「……快進去吧,我也要走了。」

「差點忘記了呢……再見。」

「嗯。」

 

有點失神般看着奈月的背影,直至大門關上後好幾秒,才醒過來。

「我怎麼了啊……」

 

 

 

由跟奈月分開,到現在家中洗澡期間,透都在想着一個問題。

奈月會從明天開始……消失在自己的日常中嗎?

雖然透不停地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但心裡依然不安着。

 

自己不正常這點,或許已經無法再挽回了,可是奈月不同,透堅信會有一個好人去改變她,使她有更好的人生,把她的生活回到原軌。

 

而那個人絕對不是自己。

 

所以透害怕失去的那天。

 

透就是個會杞人憂天、無藥可救的笨蛋。

不會主動把內心告訴他人、只是不停的逃避着,這個不對勁的世界,因為察覺了自己的眇小,所以放棄了作出改變,放棄去得到『   』。

 

 

「麻煩了……跟患上了精神病一樣呢……」透自嘲地說。

 

 

新的一天再次降臨。

 

「我出門了!……欸?

奈月打開門﹐看到正在不耐煩地站在門前的透。

「早安,怎麼了?

「透你一大清早在我家門前幹什麼……」

「在…在等你出門上學啦!還沒睡醒嗎!?

「只是有點驚訝……透你的雙眼很紅啊!昨天哭了一場嗎?

「沒……這種事根本不可能啊!

 

對於早已看穿透一旦有什麼事時100%會口是心非的奈月來說,不用想也知道他在說謊。

 

「該不會因為被我告白了所以感動得哭了起來吧?

「我向天保證這絕對是沒有的事,快走吧。」透的冷靜一秒間回來了,拉着奈月的手出發。

 

「雖然你拉着我的手我是很高興啦……可是大家都在看着我們……」

「…抱歉了。」

 

「透。」奈月停下了腳步:「我又不會立即消失的啦。」

 

接着她跑到了透的面前,深深地吸了口氣,以透來不及阻止的速度大叫:「我、這、輩、子、最、喜、歡、透、了!

 

「笨蛋啊你!!!」透也大叫起來:「你知道我們是不能就這樣一直下去的嗎!?你要喜歡上的要是一個正常人啊!

 

「但是我喜歡的是透啊!!!跟是否正常是沒有關係的!我只希望這樣下去!跟透一起!

上前緊抱那顫抖着的身體,奈月說下去:「沒有什麼『  』也沒關係,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好了,所以,沒有什麼害怕的了。」

 

 

要推開眼前的人,透做不到,那跟拒絕是同等意味的。

但,這樣真的好嗎?

 

不需再猶疑了,從感到這體溫開始。

兩個人的話,一定能夠改變到什麼。

能夠得到『   』。

 

所以……

 

「請看放開我好嗎……」

「可是透抱起來感覺很好就不想放了……」

「這裡是大街不是你說的嗎!?

「嗚……」奈月有點失望地鬆開雙手。

 

「答覆……不聽嗎?=//_//=

「嗯?……聽啊!O//_//O

 

 

「那個作者你就別跟我在這時會顏文字啊!!!」透向天吼了一句。

「那……我說了啊。」

「嗯。」

 

即使怎樣假裝鎮定,心臟還是高速地跳動着。

 

 

「我一輩子也最喜歡————」

 

 

 

不正常的少年少女,開始了平淡的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 治療向
    全站熱搜

    逆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