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篇也是很治療的,相信我。


<正文>

吱吱———吱吱———」感覺身邊有很多鳥兒正在吵鬧,但一定是夢,我家可是在十樓的啊。

 

貌似還有不應存在的風鈴聲。

 

轉過身繼續睡覺……欸?

我的枕頭呢?怎麼連床也好像變硬了很多……

 

抱着一大堆疑問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地上,身上蓋着一張薄毛巾。

 

「小悠———吃午飯了啊———」一把年邁的聲音傳過來。

 

「………欸?

 

看着自己幼小的身體,掛在木樑上的風鈴,還有完全是奶奶家的傢俱,我毫不猶疑地挰了自己的臉頰一下,用盡全力。

 

 

「很痛。」也代表着我正面臨一個很糟糕的情況。

 

 

前一天的我,毫不相信會有回到過去這件不科學的事,更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睡了一晚後的今天,我回到了大約七年前的奶奶家,連身體也變成了十歲時的矮小模樣。

 

怎麼辦好呢……

 

 

「小悠?還沒起來嗎?」奶奶的聲音再次傳來。

「我來了!」稍微對自己年幼的桑音有點懷念。

 

抬頭望向蔚藍的天空,果然郊鄉的風景比人口密集的城市好多了,使人也不其然地微笑起來。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治療 穿越
    全站熱搜

    逆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