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主題了!!!!……才怪。


<正文>

十歲的我,七年前的世界。

 

回到了那年的夏天,因父母在這段時間經常性的要外出公幹,我被帶到了位於離東京很遠的郊區,在奶奶家住下兩個月。

 

 

 

聽着收音機的午間廣播,我和奶奶悠閒吃着午餐。

 

……雖然感覺有點不安,畢竟我可能會像小說情節一樣回不了未來的世界,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人生喔。

 

 

「小悠,不能不吃苦瓜的啊。」

「嗚……被發現了嗎……」我面露難色地夾起一塊苦瓜放進口,很苦。

 

不過根據以往的回憶,奶奶煮的菜苦瓜的出現機率接近90%,因為她十分的喜歡苦瓜。

 

 

想着想着,還真是懷念呢,當然不是指苦瓜。我也很久沒去奶奶家了,因為功課的龐大壓力……這當然是騙人的,只是距離太遠我不想去擺了,然後很不孝順的說出各種理由。

 

我對這件事開始有點後悔起來。

 

 

吃過午飯後,奶奶提醒我,說今天朋友們跟我約定在公園玩,說實話我不是很想去,在十七歲的我看來要跟還很天真的他們相處實在是很困難。

 

 

「……很想念我家的PSP?

「嗯?你說什麼?」奶奶不解地問。

「沒什麼。我出門了!

「要小心喔———」關門前看到了慈祥的笑容,稍微有點感動。

 

 

 

幾乎忘記了要怎樣走的我,好不容易才到了公園。

 

「悠醬!很慢啊!」一位短髮男孩大叫。

「對嘛,還以為你被怪獸吃掉了呢,沒事吧?」另一位長髮的女孩擔心地說。

「抱歉……」

這兩位孩子的臉幸好我還記得,可是他們的名字還有詳細資料我已經忘記了,所以對話要小心一點才行。

 

「那麼,開始吧!第一百六十一次躲喵喵!
「隼人君!前天不是才第一百四十五次的麼?」啊,知道了男孩的名字了。

「這事隨便好了……就由遲到的悠醬來找我們吧!快走啊,有紀!」嗯……女孩是叫有紀……


?
我看着逐漸遠離的兩人。

 

「喂!不許偷看的啊!

「抱歉!」我立即閉上雙眼。

 

這個公園很大,有很多樹木,充滿了郊野的特色,也有不少人到這裡野餐、約會什麼的。

可是,要不懂路的我怎麼找到你們啊!!!!!!!!!!

 

 

「啊……小悠———」傳來一把清澈的少年嗓音及正在接近的腳步聲,轉身看到的,是一位大約十六、七歲,應該比十七歲的我高一點點,看起來很親切的少年。

 

「下午好喔。」他微笑着說,帶給人像陽光一樣,很溫暖的感覺。

「下午好,哥哥。」用了這稱呼當然是因為我記不起他的名字,不過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告訴我是認識他的,還有就是,他是個好人。

 

可是,那兩位孩子我好歹也在五年前,回到這裡時有跟他們打個招呼,可是這個人……

 

我一點也沒有看到他的印象。

 

「在玩躲喵喵嗎?

「是啊。」

「嗯……那麼一起去找他們吧,然後去吃冰棍。」他握着我的手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治療 回到過去
    全站熱搜

    逆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