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時間沒更了www
這個故事何時才會完結呢……
大概下章就(欸

<正文>

『悠,奶奶剛剛打電話來,說你在那裡的一位朋友因病去世了,你知道嗎?

『……誰?

『那人好像叫————』

 

然後,回憶停在那裡了。

 

 

「啊!悠醬你犯規!怎麼可以叫音無哥幫你的啊!」被我們發現的隼人不滿地說,一臉不甘心地從樹上下來。

 

我忍住了向他做鬼臉的衝動。

 

 

「那麼為了跟你道歉,找到有紀之後我們一起吃冰棍好嗎?

「嗯……那就原諒你吧!」隼人露出燦爛的笑容。

 

 

看來這個叫音無的哥哥,很擅長應付小孩呢。

 

 

五分鐘後,我們找到了有紀,與其就是找到,倒不如說是她自己走出來。在躲藏在看到蝴蝶然後追着牠跑,結果跟我們遇上了,看到我們後她才記起自己是在玩躲貓貓,還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

 

 

在音無哥的帶領下,我們到了一間叫「吉野家」的零食店。店主是個中年大叔,穿着白色背心和藍色牛仔褲,給人活力十足的感覺。

 

「會有牛肉味的冰棍賣嗎?」我開玩笑地問。

「小妹妹還真是有眼光!!這裡的招牌貨品!」他從冷藏櫃中找了找,然後拿出一支包裝印有牛的物體,上面寫着「牛肉味」的特大字體。

 

真的假的啊………

 

「喔……我還是要紅豆味好了。」我可不想這麼快掛掉呢。

「是嗎……」大叔露出非常失望的樣子。

 

……還是假裝看不到好了。

 

我和兩位小孩坐在長椅上,而音無哥則在跟大叔聊天。

「吶吶悠醬,知道CHD是什麼來的嗎?」隼人突然問我。

 

「嗯……不清楚啊。你在哪裡看到這個字?

 

「前幾天去音無哥哥家的時候,在他的書桌發現一張全是英文的紙,當中這個字是被人用筆圈起來的,一定很重要的吧?當音無哥哥發現我在看那張紙時,他很急忙地拿回去呢。」

 

「喔……」

 

「一定是有什麼重大的秘密吧!?」隼人雙眼發亮,很興奮地說。果然所有小孩都對「秘密」這東西抱有驚人的好奇心。

 

「什麼秘密?」不知何時開始,音無哥已站在我們身邊。

 

「沒……沒什麼!對吧悠醬?」隼人一邊說,一邊誇張地向我打眼色,完全暴露在其他人眼中啊,隼人同學。

「隼人他剛才說他覺得哥哥你隱藏了什麼秘密啊!

「有…有紀!

「欸?不是這樣的嗎,隼人君?

 

喔喔……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接說出事實這點也很可愛呢,真想帶她回家……

 

……難道我是蘿莉控!?

 

音無哥摸了摸隼人的頭,溫柔地說:「我沒有什麼秘密啊,不過,謝謝你的關心。」果然很有鄰家大哥哥的感覺,而隼人則害羞地低下頭。

 

「已經三點了,你們要回家了嗎?

「已經三點了嗎?!要回家看<假面o>!

「是啊,假面———變身!」有紀很可愛的做出了標準的變身姿勢……啊啊超想抱她回家……

 

 

 

欸……?難道我真的真的是蘿莉控!?

 

 

「那麼你也要會家嗎?小悠。」

「欸?那個……我……」說實話,假面O士什麼的我沒有興趣,不過如果是過去的我的話,那我一定會選回去看電視。

 

現在我擔心的是,究竟怎樣才能回到未來的世界?

 

 

「那麼……」在我思考其間,音無哥俯下身,用清澈的眼眸對視着年幼的我。

 

 

「可以再陪我走走嗎?

「嗯……」

 

這麼近距離看着他的臉,我再次確認,在不久之後,我沒有再遇到過個人。

 

那個原因,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不想去承認。

 

 

CHD————冠狀動脈性心臟病在電視廣告中曾經看過這個字,至於音無哥得病的原因大概是遺傳。

 

所以,即使回到了過去,我也絕對無法阻止他的逝世。

 

我什麼也做不了。

 

那麼,這一次的穿越究竟為了什麼而生?只是單純的一個玩笑而已?

 

此時,音無哥再次拉起陷入思考中的我的手,開始了散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到過去 穿越 治療
    全站熱搜

    逆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