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能吃的嗎?

 

 

-------------------------------------------

 

「黑田,今天情人節喔!」

「喔。」

「給點反應啊!是生死由關的情人節啊!」

「……所以?」

「求你了!穿女裝送我巧克力吧!」

「………欸?」

 

黑田 堂,在第十六年單身的情人節,被好基友---井上 源,請求穿上女裝送他巧克力。

 

「我拒絕。」

「不要啊啊啊啊!!!」

「笨蛋很多人在看我們了!」黑田立即掩着井上的口,可是旁人已經開始討論兩人的攻受起來。這年頭當男生真的很苦逼,受歡迎是不可能的,跟男生關係好點就會被YY。

 

「黑田啊!!難道你就這麼冷血嗎!?」

「你很煩耶?要是被人發現的話我會死的啦!?」

「不會的我保證!只要穿上水手服帶假髮你就是女生了!」

「被你這樣說總覺得我不是一般的悲劇……嘛,我今天也想逃掉補課是了……」

「喲西~~~黑田我愛你啊!」說完,井上撲了上去。

 

然後被好好地教訓了。

 

下課了。

「還有補課的同學,要記着不要逃喔。」然後,年輕的女老師愉快地哼着歌離開,一定是有約會了吧。

 

「黑田,要快啊!!!」井上拉着黑田飛快地跑到學校的男廁,然後把一袋衣物塞向黑田手中。

「我會在外面看風的!你快點換上去吧,巧克力也放在裡面了。」

 

這傢伙……不是早就預謀了這樣了嗎!?

 

 

 

「好了。」換裝完畢,當然不包括那條粉色的變態內褲,假髮蓋在頭上總感覺很熱。

 「好了嗎?啊!?」井上大叫起來:「這萌妹子是誰……嗚!」

「別給我再大叫了……」黑田現在非常羞恥,不過被贊萌了稍微有點……高興?

 

「去大門吧,然後假裝給巧克力啊!拜託了!堂子!」

「堂……子?」

「是你的新名字啦。」

「………」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校門前。

看着黑田的人很多,也有認識的同學,不過他們都好像不認得黑田。

而且有很多跟他們一樣要送巧克力的男女。

 

這該說是幸運嗎?

 

「井……井上君!」

「是!」那傢伙還真的臉紅了……

「請收下我的巧克力吧!」

 「嗯……謝謝你!堂子!」

「我…我也……」沒有這經驗的黑田不知接下來說什麼好。

「請和我交往吧!」

 

那傢伙怎麼擅自這樣了啊啊啊啊……黑田在心中吶喊。

 

「我……我會很溫柔的……嗚!」

 

為了停止這鬧劇黑田使用了重拳,然後跑出人群。

 

「呼……呼……」成功跑入頂樓男廁的黑田上氣不接下氣,估計這麼高應該不會有人上來吧。

 

………好像也有一人在。

 

那人打開門,映入眼中的是一個穿水手服的超級美女,有着漂亮的眼眸和淡啡色的長髮。

黑田嘗到了「一見鍾情」的感覺,一下子呆望着那人。

 

「請……請嫁給我吧!」

「黑……黑田君?」

「欸……欸?」是認識的人嗎?

 

「啊黑田!」同班的西野進來了男廁,然後把一團東西遞給黑田。

「這是你剛才掉的假髮。」

「謝謝……不對!」

 

是何時掉的啊!?

 

「你這傢伙怎麼會連假髮也掉下的啦,對吧坂本。」

「下一次要小心啊黑田君。」坂本說。

 

黑田望向剛才的「美少女」,很熟練地換回男裝校服,脫掉假髮。

 

「……你是坂本?」

「難道不是嗎?」坂本不解地問。

「對了,剛才你和井上還真是扮得很像呢。」

「……………」

「一定是猜拳輸了吧,幸好我的運氣好,讓那個山田穿上女裝,超萌的啦~」

「今年又是我輸了呢……仲村他年年也勝利還真是讓人不服!」

「算吧坂本……你不是很萌嗎?對了,黑田君你臉色很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下子奔出了男廁。

 

 

黑田 堂,十六歲的高中生,再也不相信什麼愛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作者有病 偽娘
    全站熱搜

    逆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